藍星集團官網: 委內瑞拉油企向中國售9.9%股份

楼主:五一JL 时间:2018-09-20 03:21:54 点击:9663 回复:14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本文来源:http://www.ssb51.com/www_zhulang_com/

老虎机微信支付充值,  在保证既有拳头产品数量和质量优势的同时,我们就可以着力打造更丰富的产品类,产品效应链就会得到自然延伸。  专家们表示,理论上说,这些白细胞将杀灭每一个癌细胞。  积食的症状  轻度的积食,往往表现为:食欲不振,口臭,肚子胀、胃部不适、睡眠不安,手脚心发热、舌苔厚等等。为什么要供应链+营销、供应链+金融?金融是百业之首,营销是企业之王。

”和珊瑚一样,翻车鲀鱼的卵只有少部分能够最终生长成熟。据了解,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将主要涵盖数据、赋能、赢客三个维度,全面展示清晰的营销转化路径,带来最新的企业营销趋势和成功经验。  家里条件有限,难以勤工俭学,又不愿意强忍贫穷,究竟该怎么办呢?提前消费就成了唯一选项。1、交通刷卡这是很多人使用手机NFC的一个功能,其实,我们平时使用的公交卡就是一张NFC芯片,因此,支持NFC功能的手机能够在公交地铁上代替公交卡进行支付。

以实际招考比例来看,与内地的考公热有得一拼。而《问道》电视剧正在紧密的筹备阶段,预计将在2017年开机拍摄。  【财新网】(记者贾华杰)中国网络视频发展了十多年,一直在寻找多元化的变现路径。信报讯(记者王萌)腾讯和星巴克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委內瑞拉油企向中國售9.9%股份】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8号表示,中国与委内瑞拉合资的石油公司,其中9.9%的股份,已出售给中国的石油公司,但他并没有透露,收购股份的是哪一家中方公司,也没透露金额。
  马杜罗表示,跟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在内的、石油公司领导人会面后,达成了一项非常重要的协议,出售9.9%的股份给中国公司,连同此次交易,中方企业整体会持有、这家合资油企的49%股份。马杜罗说,预计未来一年会跟中方企业,共同投资50亿美元,提升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预计每日可以向中国,输出100万桶石油。

打赏

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8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无名屁民 时间:2018-09-20 04:20:04
  早就知道这50亿美元就是剪羊毛的。现在清楚了吧?!
  总统为什么会跑到地球这面来求着被剪呢?因为美国不是要剪羊毛而是要宰羊吃肉!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虎机微信支付充值茉莉花开香天下 时间:2018-09-20 04:55:29
  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下一般黑。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l198506 时间:2018-09-20 05:36:09
  直接给中国公司运营得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oieea 时间:2018-09-20 06:39:24
  明智的选择
我要评论
作者:ty_红青葶 时间:2018-09-20 06:40:26
  互利共赢!
作者:ty_红青葶 时间:2018-09-20 06:40:31
  点赞双赢!事业爱情双丰收!走过路过别错过!
作者:定昆明在鱼儿放 时间:2018-09-20 06:48:00
  不错,保持能源来源多样化
作者:ty_明朝113 时间:2018-09-20 07:20:01
  兔家的小钱钱,也不是那么好拿的!
作者:古籍迷 时间:2018-09-20 07:23:39
  好
作者:情况不太乐观12 时间:2018-09-20 07:36:47
  委内瑞拉应该每天向中国出口200万桶原油。用人民币交易。得来的钱除了购买日用品之外,还得购买一些生产设备,成立中委合资公司,生产手机,汽车,水泥,钢铁,化工等产品,除了自用还能出口。慢慢发展起来。
我要评论
作者:啊东奋斗 时间:2018-09-20 08:29:18
  我很支持你,有才艺。已经赞了你请回我
作者:米迦勒V 时间:2018-09-20 09:01:35
  @茉莉花开香天下 2018-09-20 04:55:29
  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下一般黑。
  -----------------------------
  凭什么给你吃免费的午餐??WHO A U ??
作者:米迦勒V 时间:2018-09-20 09:02:06
  @情况不太乐观12 2018-09-20 07:36:47
  委内瑞拉应该每天向中国出口200万桶原油。用人民币交易。得来的钱除了购买日用品之外,还得购买一些生产设备,成立中委合资公司,生产手机,汽车,水泥,钢铁,化工等产品,除了自用还能出口。慢慢发展起来。
  -----------------------------
  就是这么双赢,挺好
我要评论
作者:真相历史2015 时间:2018-09-20 09:02:09
  近年来,美国实际上在非洲发展了由60多个前哨和进入组成的覆盖范围广泛的基地网络。有些设施目前正在使用之中,有些则是备用,有些可能已经关闭。可以在至少4个国家占到非洲国家总数的六成以上发现这样的基地、军营、据、港口设施、燃料库和其他场所。
作者:真相历史2015 时间:2018-09-20 09:03:05
  必须争取委内瑞拉!!!
作者:gpgas 时间:2018-09-20 09:25:05
  @情况不太乐观12 2018-09-20 07:36:47
  委内瑞拉应该每天向中国出口200万桶原油。用人民币交易。得来的钱除了购买日用品之外,还得购买一些生产设备,成立中委合资公司,生产手机,汽车,水泥,钢铁,化工等产品,除了自用还能出口。慢慢发展起来。
  -----------------------------
  除非中国的战舰有能力保护委国,否则就是空想
我要评论
作者:hddghfd8 时间:2018-09-20 09:32:51
  委石油开发成本过高
  • gegemmm8: 举报  2018-09-21 09:28:08  评论

    开采成本高,但安全投入低,中东石油虽然开采成本低,但说不定哪天整个油条被恐怖分子一锅端了。
  • jinweixincai99: 举报  2018-09-25 00:15:58  评论

    开采成本低的伊拉克很多油田,中国企业也入股了。距小道消息,为了确保安全,还请美军做过保镖呢
我要评论
作者:gxs1100 时间:2018-09-20 09:37:35
  马上会有JY来证明中国“上当了”

  
作者:huang24369 时间:2018-09-20 10:00:45
  我觉得委可以把一批优质地块实行租借股份化会很快解决掉国内危机。由外国掌握土地控股权,开发权,年限权。委只能坐等分红,用这批资金抓紧苦练内功才是解决之道。
我要评论
楼主五一JL 时间:2018-09-20 12:42:52
  我们应该给委内瑞拉货物,而不是给他美元
  • pf2017ABC: 举报  2018-09-20 21:15:38  评论

    不知道委内瑞拉这垃圾国 要不要人民币!!
  • jinweixincai99: 举报  2018-09-25 00:17:35  评论

    不要人民币,一切都免谈,上海原油期货交易所,就是干这事的!我党步步为营,步步算计啊,太奸了
我要评论
作者:茫然面对面前 时间:2018-09-20 12:44:14
  中国这套儿下了好几年才见效
作者:无名屁民 时间:2018-09-20 14:49:09
  @五一JL 2018-09-20 12:42:52
  我们应该给委内瑞拉货物,而不是给他美元
  -----------------------------
  哈哈哈,委内瑞拉的零售业就是在中国人的手中,福建的吧。
我要评论
作者:燕赵壮士四十不惑 时间:2018-09-20 14:49:15
  中国这是名利双收
作者:xindongjiao 时间:2018-09-20 15:00:48
  委内瑞拉不仅有世界储量第一的石油,经济转型的潜力也非常大。我们进口他们的石油,可以出口给他们工业品。美帝不和我们玩,我们可以和其他国家玩。
  • guojia_ccc: 举报  2018-09-21 17:13:18  评论

    看着中国赚了,其实风险还是很大的。他们国家政局不稳,离我们又太远,一旦出现亲美势力掌权,所有投资有打水漂的可能
我要评论
作者:好公民帅克 时间:2018-09-20 17:21:18
  过几十年后,委内瑞拉出来一个查韦斯,要求对中国控股的石油公司国有化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smz989909 时间:2018-09-20 17:23:09
  1、石油资源丰富,政府贷款毫无风险。

  2、能让中国企业控股石油生产,中委双赢。

  3、在委内瑞拉建立若干个“中国工业区”,逐步抑制通胀
作者:时事群364052213 时间:2018-09-20 17:25:10
  @情况不太乐观12 2018-09-20 07:36:47
  委内瑞拉应该每天向中国出口200万桶原油。用人民币交易。得来的钱除了购买日用品之外,还得购买一些生产设备,成立中委合资公司,生产手机,汽车,水泥,钢铁,化工等产品,除了自用还能出口。慢慢发展起来。
  -----------------------------
  @gpgas 2018-09-20 09:25:05
  除非中国的战舰有能力保护委国,否则就是空想
  -----------------------------
  我觉得可能是贸易习惯,,南美是美国后花园,,进口出口都是美国。所以美国制裁起来很容易让他们痛不欲生。

  真从中国买也没啥,贸易是自由的,又不是武器
我要评论
作者:ty_诙谐68 时间:2018-09-20 19:29:44
  都是重质原油,和沥青差别不大
我要评论
作者:sdk0216 时间:2018-09-20 19:31:45

  还是别高兴的太早吧?
  特朗普怎么可能会忍气吞声?
  可能已经暗中盘算,联合一些拉美国家,入侵委内瑞拉,进行军事干预了。
  • 吃面包的猴子: 举报  2018-09-20 19:57:43  评论

    美国永远不会打击委内瑞拉,就像不打击古巴一样,委内瑞拉跟伊朗不一样,委内瑞拉不搞核武器不极端暴虐不搞反人类,美国打了也没有什么好处
  • 苍cang苍: 举报  2018-09-20 22:24:16  评论

    评论 吃面包的猴子 :美国不敢打,中国不答应,美国怕中国,只能做缩头乌龟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吃面包的猴子 时间:2018-09-20 19:56:13
  那么多产油国家居然还缺油,到底需要多少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唐古拉06 时间:2018-09-20 20:00:48
  债转股还是再掏真金白银哈?吃定中国了哈。
楼主五一JL 时间:2018-09-20 21:09:28
  最好再卖给我们一个岛屿
作者:平安是福1988 时间:2018-09-20 21:54:52
  支持。
作者:流浪的大白鲨 时间:2018-09-20 23:11:51
  人家没有来白要钱
作者:杨_若霖 时间:2018-09-20 23:36:46
  股份没用,不要。要石油。
作者:ICFDA 时间:2018-09-21 07:30:06
  千万别给美元,给人民币
作者: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21 07:59:22
  挺好双方。人民币国际化可以走的更稳了
楼主五一JL 时间:2018-09-21 08:29:48
  一盘大棋,终于看到收获了
楼主五一JL 时间:2018-09-21 08:30:43
  之前借给他们的500亿,都买了这个股权了吧?
作者:慧地123 时间:2018-09-21 09:00:49
  共同体!好好好
作者:tylt124450510 时间:2018-09-21 09:09:12
  国家间的经济活动怎么可能没有风险,即使以美国的国力都不敢说一定没风险。
  马克思的名言:“如果有10%的利润,它就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绞首的危险。”
  国与国之间贸易的利润太恐怖了,那点风险算什么。
  更何况大国有的是办法减少风险,并且不像个人,国家可以为这个利润等50年,100年。
作者:爱齐B小裙 时间:2018-09-21 20:36:22
  500亿打水飘了
作者:院子我的院子 时间:2018-09-22 12:40:57
  会不会吃亏啊
作者:SL19810725WN 时间:2018-09-22 21:35:17
  钱还不上必须用石油来还,几百亿美元投进去了,肯定不能白给他。
作者:潮汕西缘 时间:2018-09-24 09:47:49
  @无名屁民 2018-09-20 04:20:04
  早就知道这50亿美元就是剪羊毛的。现在清楚了吧?!
  总统为什么会跑到地球这面来求着被剪呢?因为美国不是要剪羊毛而是要宰羊吃肉!
  -----------------------------
  这是友好合作,别瞎说呢。
  我们出钱,你出股权。这是市场上最最正常的交易了。
  至于美国人要干嘛,人家美国人也没掩饰,就是要你的命。
楼主五一JL 时间:2018-09-24 10:13:52
  大国崛起
楼主五一JL 时间:2018-09-24 18:55:03
  能源无忧了
作者:吃面包的猴子 时间:2018-09-24 21:12:52
  这是好事
作者:重庆红二代 时间:2018-09-25 00:17:50
  国际上也流行----------债转股了啊?

  哈哈哈)))))
楼主五一JL 时间:2018-09-25 00:22:10
  楼上的思路有意思
作者:水乡不水 时间:2018-09-25 01:00:24
  就怕委内瑞拉到时候反水收归国有。
作者:机选2注双色球 时间:2018-09-25 01:03:26

  马杜罗这个卖国贼,迟早和卡扎菲一样,菊花不保。
作者:bghj5687 时间:2018-10-06 20:42:21
  有委内瑞拉把“被外国公司控制的油田”收回国有的那一天
作者:2016hb6634 时间:2018-10-06 20:45:57
  不知道委国工资水平如何,我们占49%股份,可能,差不多以后买委国的石油是打了7折的。
作者:82282574 时间:2018-10-06 21:31:19
  中国要的是人民币交易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申博手机版下载客户端 申博太阳手机登陆 申博太阳娱乐评价 www.333msc.com www.sun5851.com www.86msc.com
菲律宾申博电子游戏登入 申博管理登入 申博亚洲太阳城娱乐直营网 太阳城申博娱乐直营网 太阳城申博娱乐直营网 申博太阳娱乐评价
申博太阳开户优惠直营网 申博太阳娱乐评价 申博官网娱乐开户登入 申博怎么申请提款 菲律宾申博官网登入 申博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