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彩票网直营网: 把一副好牌打烂的名人有哪些?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05:33 点击:198755 回复:25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本文来源:http://www.ssb51.com/www_lvse_com/

老虎机微信支付充值,  新赛季开始前和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依然是拉莫斯补时阶段的进球把比赛拖入加时。目前,在葡具有较大规模的中资企业数量已由2011年的2家发展到13家。“我不会为此发一个公开声明,这就是我的个人选择而已。图集详情:  12月5日,著名影星携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宣传片,带着天竺演职人员在南和县农业嘉年华与家乡观众见面,开启了50城60天全国路演计划。

  陈雪告诉民警,前前后后她借过好几个人的钱,发出去的裸照和不雅视频有好几条,自己都已经记不太清了。2016年11月18日,十堰市张湾区政府网站公布了《张湾区人民法院高速喷墨打印机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所以,我觉得在先行先试上,中国是有优势的,这个是对创新是有很大的价值的,当然我们还有一个优势,也是全世界都不具备的一个优势。李春江撵走他眼真贼"TITLE="煮熟的鸭子飞走了李春江撵走他眼真贼"/>北京这场球是输不起的比赛,若是再输深圳,他们的排位将退至第八名,后面连战吉林、辽宁和上海若是还是输球,就彻底无缘季后赛,所以一开场,北京打得非常努力。

近日,因凡蒂诺提出了十年后世界杯扩军至48队的设想。注意事项●参赛作品上传后即可开始投票(同一部作品分段上传,以第一段的得票数作为计票标准);●壹基金公益映像节严禁恶意刷票,组委会将对投票进行技术严密监控,一旦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其参加资格。茅十八感激小宝援手,更因他缠纠不休,将他带到了都城北京。  部分球迷代表也参加了发布会。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我先说一个,黄圣依,星女郎里的名号也是完犊子了。
  如题,回答的都会回赞

打赏

49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45次 发图:16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ty_康康757 时间:2018-09-20 20:10:48
  董洁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黑化的黑化 时间:2018-09-20 20:12:01
  张柏芝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13:49
  我再说一个,那英,名声绝对臭得不行了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14:35
  楼下回答的,建议简略说下原因,字数稍多一点,点赞实得分会高一些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c微笑 时间:2018-09-20 20:15:53
  黄奕,上错花轿嫁对郎时候,多漂亮。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18:17
  @zc微笑 2018-09-20 20:15:53
  黄奕,上错花轿嫁对郎时候,多漂亮。
  -----------------------------
  确实啊,李玉湖当年简直是我梦中的女神啊,后来爆出来的家暴啊什么的,简直了,还被偷拍傍上某个款爷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20:00
  我再说一组二代,房祖名和张默,这俩我也是服气的,背景?资源?这都跟呼吸一样容易,然后呢?好多明星一辈子没达到的成就,他俩轻松达标——蹲班房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23:50
  @ty_康康757 2018-09-20 20:10:48
  董洁
  -----------------------------

  
  
  你一回答董婊,害得我还得去找图,我这未来迷茫得一逼,除了黑董洁这件事是绝对坚定的
剩余 4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白小白好白 时间:2018-09-20 20:26:38
  高云翔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27:10
  对了,说到房祖名和张默就不得不提柯震东了,哈哈,岂止是一手好牌打烂,简直就是把牌桌都给掀了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28:26
  @白小白好白 2018-09-20 20:26:38
  高云翔
  -----------------------------
  哈哈,这家伙也是厉害得一逼啊,居然还能被拍下视频,还不如黄海波呢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38:17
  刚才说到黄海波了,挺可惜的,演戏也算兢兢业业,比现在的流量强的多了,结果嫖了个变性人,再也没缓过气来。这件事不管是不是有人做局整他,反正他确实干了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44:53
  附上一条调侃黄海波的,我想找那个忏悔的梗,没找到
  黄海冰,原名黄海波,笔名鲁迅,有人说他姓周,真逗,周迅是个演员好吗?笑死我了,真想一嘴巴子呼死他,我记得鲁迅原名李大钊,浙江周树人,是著名的反法西斯音乐家,一生有2000多项发明,被称为太空步的创始人,他拥有一个好嗓子,小学时候就凭借着90分钟跑100米的优异成绩考入了新东方烹饪学校,主学理发,毕业后成功进入富士康苦心练习搏击,60岁退休后,进军好莱坞,出演过《指环王》中的诸葛亮,《泰坦尼克号》里面的金刚狼和《冰河世纪》里面的喜羊羊,70岁获得奥斯卡金鸡奖,被称为穿着23号球衣的上帝,他率领皇马参加2012年南非奥运会获得了男子体操团体冠军,现任巴西乒乓球队教练,他擅长110米栏,左手反打技术高超,拿手全垒打,大灌篮,后空翻180度,右旋体360度,后蹬地旋转720度是他的经典动作,更难得可贵的是他落地没有水花,还能潜水365小时,主要靠鳃呼吸,是陆地最大的哺乳动物,具有爬行,攀岩等技巧…… 。。。。 跟我比知识。哥们儿就没有盲点!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49:48
  梗来了梗来了
  以后叫我海波,黄字给扫了。刚说完,叹了口气说,还是叫我海吧,波TM是假的。沉思了一会,仰头望着天空,三点不能露了,请叫我每。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51:01
  再一个,文章
  “我文章做过最牛逼的事就是娶了马伊琍”
  “第二牛逼的事是给马伊琍戴绿帽子”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52:17

  
  毕姥爷跑步前来本帖报道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0:57:37
  朴槿惠
  前总统长女,韩国第一位女总统,现在不知道能不能活着从牢里出来
  • jqzt: 举报  2018-09-21 13:00:12  评论

    朴是有担当,远美近中。但狗链子(不是骂朴)在美手上,美就把不听话的狗宰了。她并不是把好牌打烂。而是她手上根本就没牌。
  • 你就想多看看: 举报  2018-09-21 13:09:36  评论

    评论 jqzt:执政一年时的新闻评价,韩国《每日经济新闻》与相关调查机构此前进行的舆论调查显示,对朴槿惠一年来国政运行评价“很好”、“好”的受访者占65.2%,而上届政府同时期的得分只有30%。年来最突出的外交成绩在于,在密切韩中关系的同时维持了与美国的友好关系,可见当初她确实是抓着好牌的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1:00:57
  韩庚 偷电脑的梗 罢录天天向上 在同学水杯里“上厕所” 柳岩伴娘事件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1:03:19
  张学良
  他爸给他留下了东北三省,大洋有4000万银元,矿产几十座,好多银行,军队几十万,还有飞机大炮,几乎是可以和蒋介石平起平坐的人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1:05:21
  陈冠希
  俊朗的外表加上其父亿万的身家,还找来成龙和

  英皇力撑,一时风头无人能及
  然后时间来到了2008年然后就么有然后了
  陈的演技确实强的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1:08:40
  尼古拉斯·凯奇
  科波拉家族的一员,无论从人脉还是表演能力,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能拍佳作也能拍烂片,关键是大部分拍的都是烂片,脑回路挺神奇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1:29:46
  靳东 也不算打烂,不过诺贝尔数学奖的梗我能笑到下辈子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1:35:32
  刘谦 连上三次春晚 大综艺争相邀请,广告也接不停
  给日本天皇下跪后完犊子了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1:40:10
  李小璐 16岁就封后,老公也是暖男,女儿又乖巧伶俐
  然后去做头发了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0 21:41:12
  曼德拉 世界之友 把南非从发达国家搞成了发展中国家
剩余 5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甜甜的皮夹克 时间:2018-09-21 06:40:54
  姚笛和王鸥,这两演技我都喜欢,特别是王鸥的直觉女神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ifionlyhere6 时间:2018-09-21 06:42:34
作者:viviwanmei 时间:2018-09-21 07:02:44
  花无百日红啊
作者:苏小白的海盗旗 时间:2018-09-21 07:07:41
  蒋介石必须算
剩余 5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L19810725WN 时间:2018-09-21 07:32:26
  大嘴--姚晨!顶起,支持楼主!
  • why_so: 举报  2018-09-21 23:59:19  评论

    评论 SL19810725WN:姚公知,恶之花,这是我想到姚大嘴时的印象。可惜和那个袁立一样,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我要评论
作者:我来闲聊 时间:2018-09-21 08:05:25
  @SL19810725WN 2018-09-21 07:32:26
  大嘴--姚晨!顶起,支持楼主!
  -----------------------------
  这货要自己不作肯定超过掌柜的
作者:匿名的宝贝mika 时间:2018-09-21 08:13:28
  张靓颖,为冯珂低三下四还和自己母亲闹得满城风雨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achaser_555000 时间:2018-09-21 08:17:12
  @你就想多看看 2018-09-20 21:00:57
  韩庚 偷电脑的梗 罢录天天向上 在同学水杯里“上厕所” 柳岩伴娘事件
  -----------------------------
  这个真的是。。。每次一想到Celina跟他好上就觉得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希望姑娘快点看清这WS男真面目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窗外一抹青葱绿 时间:2018-09-21 08:37:48
  姚笛才是一副好牌打得稀烂~当初演凤姐起点很高啊!
  • 清风徐徐88: 举报  2018-09-21 15:58:34  评论

    再她做三之前没看过一集她的电视剧,在她做三之后更不会去看,就是觉得她难看,极其难看。
  • 北斗七颗闪闪星: 举报  2018-09-21 16:25:53  评论

    你这个为了黑而黑吧,你都没看过她的电视剧你是如何知道她这个人的?看新闻看网页?我就很奇怪了,一个陌生人你会如此关注 ?不是手指一滑就划过去了 ?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08:45:31
  @viviwanmei 2018-09-21 07:02:44
  花无百日红啊
  ---------------------
  不过就想任何东西都有生命周期一样,可这些人纯属自杀表演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08:45:51
  @窗外一抹青葱绿 2018-09-21 08:37:48
  姚笛才是一副好牌打得稀烂~当初演凤姐起点很高啊!
  -----------------------------
  小三上瘾你又能怎么办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08:47:21
  @SL19810725WN 2018-09-21 07:32:26
  大嘴--姚晨!顶起,支持楼主!
  -----------------------------
  血口喷人这种事,姚晨和董洁一个水平,马蓉还差一丢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09:05:35
  搜狐大佬 张朝阳
  2018年,股价在30元;而15年前的2003年,股价就是30元。整整15年原地踏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09:39:52
  陆小曼
  投胎能力MAX,家境好、长得漂亮、智商高、情商也高。
  从小爸妈宠着,家中独女。嫁人后丈夫对她也极好。
  如果不作大死的话,不说凭借自己的才华名留青史,至少在当代受人尊敬、衣食无忧
  可偏偏作了大死

  
  陆小曼一生都不会挣钱,她所做的便是依附一个有一个男人,这也是她把好牌打烂的原因之一
  1965年4月3日,陆小曼因病在上海去世
  由于她一生没有子女,她的骨灰因无人认领而被丢弃
  若干年后,侄子才为她立了一座空冢作为纪念
  • 地涌夫人: 举报  2018-09-21 15:30:22  评论

    不会赚钱还好,她抽大烟。很难想象一个抽大烟的女子可以美丽。一定是精神空虚之极。
  • qtjyzlj: 举报  2018-09-21 15:43:42  评论

    梁启超霸气啊,这是第一次见这么石锤的证婚词了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0:15:52
  李富真
  李健熙(三星集团大统领)的大女儿,事业型的女强人
  结果玩儿一发公主下嫁平民,然后1998年8月李富真与任佑宰结婚,2014年10月李富真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0:18:01
  “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
  南非残疾人运动员,是残疾人100米、200米和400米短跑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人们把他称之为现实版“阿甘”、“刀锋战士”、“世界上跑得最快的无腿人”、“残奥会上的博尔特”
  在家中枪杀其女友,被判入狱服刑13年5个月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0:20:20
  陈凯歌
  霸王别姬→无极→道士下山(林志玲叫得好浪)→妖猫传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0:30:51
  宝丽金太子爷 郑中基
  啥也不说了,唱歌那么好,干嘛非得去一门心思演喜剧,你演也就算了,还净是烂片,这么厉害的吗?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0:39:02
  关之琳
  家世、美貌,啧啧啧,硬是逆天的把打牌弄成了打高尔夫,这比柯震东的掀牌桌还要厉害
  • 吖腾呀: 举报  2018-09-21 16:53:19  评论

    高尔夫存疑。要说小三,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女星,十个里面八个当过。
  • 你就想多看看: 举报  2018-09-21 17:22:57  评论

    评论 吖腾呀:你有这样的想法很危险啊,不能因为环境是坏的,然后变坏就是应该的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0:40:40
  曹云金 何云伟 相声界那时候算是风头正劲的年轻一辈了,然后就没然后了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诶呦大金新百 时间:2018-09-21 10:45:09
  难道不是李小璐吗?出道起点高,资源好,国民度高,合作的也大多是好演员,耐不住自己作死整容出轨。可能生活太一帆风顺了,想要找点刺激。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0:54:04
  项羽
  进入潼关后,可以说予取予夺,结果项羽匆忙的分封了十八个诸侯王,就回家了(怕不是他妈叫他吃饭)
  然后四年时间,死了老婆死了马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0:57:18
  徐若瑄
  红得很早,样貌也是无懈可击,奈何脑袋除了凑身高没啥用,非得认鬼子做娘,这已经不是打牌打烂了,而是牌打一半直接走到阳台跳楼了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01:48
  泰森
  奥运会冠军迈克·斯平克斯在职业拳赛中,携31连胜遭遇第一次踏入拳坛的泰森,仅支撑90秒就被KO昏迷,醒来后发誓再也不上拳台,从此退役。这年泰森仅仅18岁
  之后两年多,泰森共打了42场拳,获胜41场,其中36场KO,每场平均1.3个回合,泰森的对手中有九人与泰森比赛后选择放弃拳击,另谋出路
  泰森21岁的时候就一统WBC、WBA、IBF三大拳击组织重量级金腰带,成为最年轻的重量级拳王,拳坛最耀眼的新星
  但是个人管理能力简直烂透了,典型的自毁狂魔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04:03
  说个篮球圈的
  泰伦卢
  2017年总决赛的死亡双控就和送温暖没两样,本来就算打不过也不会这么惨的,愣是被鲈鱼自废武功了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05:02
  用着香奈儿说节约,上课时间满世界跑是学霸,成了少妇强调自己还是学生,说要等着被大家淡忘还上什么娱乐节目,每月买热搜提醒大家你的存在
  打一饮料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08:13
  贾跃亭
  当年的乐视也算呼风唤雨,现在?友情乐视资深股东出来说说吧(买乐视股买成股东也是无奈)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12:26
  @诶呦大金新百 2018-09-21 10:45:09
  难道不是李小璐吗?出道起点高,资源好,国民度高,合作的也大多是好演员,耐不住自己作死整容出轨。可能生活太一帆风顺了,想要找点刺激。
  -----------------------------
  有她,我还想上一个她出轨的漫画呢
作者:三味香道 时间:2018-09-21 11:12:32
  张靓颖算一个吧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13:34
  关晓彤
  本来路人缘还可以
  结果天天刷学霸,国民闺女
  然后拍一堆玛丽苏烂片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14:43
  扶苏
  智商有大问题,当初要是带上蒙恬回去,历史都要变啊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16:23
  奚梦瑶
  维密超模不好好的干,非要挤娱乐圈,摔得疼不疼?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17:14
  李天一
  李双江的老来子,啧啧,非得去轮流发生关系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19:12
  陈浩民
  他演的段誉把翩翩公子塑造的入木三分啊
  咸猪手摸妹子,把怀孕的老婆拉来道歉。把老婆当成他的造人工具的传闻,一年一个,生孩子跟下蛋一样,又上传刮毛图塑造好丈夫形象,消费老婆和观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20:15
  张静初
  刚出来时拍的几部片子都还行,人气也不错
  然后成了导演杀手,导演老婆们的眼中钉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emmnpie 时间:2018-09-21 11:20:29
  前面有人说房祖名,其实他还可以吧,应该是柯震东吧,真的是打得稀烂,原来多帅啊,我觉得他是亚洲最帅的男星
  • 跑火车168168: 举报  2018-09-21 15:01:00  评论

    是的,他是太可惜了。他拘留期间,老爸来看他的时候,他老爸也好帅。
  • 香水321123: 举报  2018-09-21 17:26:15  评论

    是的,那些年里面的时候,非常有少年感,一下子就演出了班级里调皮又善良的男同学的形象了。比那些三四十岁又要演少年的不知道强几千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21:47
  陶喆
  教科书般的PPT公关,建议做公关的可以学一学,死的贼快,超级有效
作者:lemmnpie 时间:2018-09-21 11:22:08
  还有各个出轨门男星,陶喆,文章,高云翔,王全安,全部都是自己作死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24:07
  张娜拉
  十多年前的时候有多火?从没一个外国明星来中国拍戏能这么火的
  然后呢,人家说来中国就是捞快钱儿的
  这不,不给她捞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27:19
  @你就想多看看 2018-09-21 11:04:03
  说个篮球圈的
  泰伦卢
  2017年总决赛的死亡双控就和送温暖没两样,本来就算打不过也不会这么惨的,愣是被鲈鱼自废武功了
  -----------------------------
  摆烂神器可不是随便能炒的,而且是一线高薪负责摆烂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28:48
  @你就想多看看 2018-09-21 11:01:48
  泰森
  奥运会冠军迈克·斯平克斯在职业拳赛中,携31连胜遭遇第一次踏入拳坛的泰森,仅支撑90秒就被KO昏迷,醒来后发誓再也不上拳台,从此退役。这年泰森仅仅18岁
  之后两年多,泰森共打了42场拳,获胜41场,其中36场KO,每场平均1.3个回合,泰森的对手中有九人与泰森比赛后选择放弃拳击,另谋出路
  泰森21岁的时候就一统WBC、WBA、IBF三大拳击组织重量级金腰带,成为最年轻的重量级拳王,拳坛最耀眼的新星
  但是......
  -----------------------------
  是的,没人管他就膨胀了,彻底放飞自我了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34:52
  @你就想多看看 2018-09-21 09:05:35
  搜狐大佬 张朝阳
  2018年,股价在30元;而15年前的2003年,股价就是30元。整整15年原地踏步。
  -----------------------------
  怎么说呢,只是从当初互联网的排头兵混成了小喽喽,腾讯阿里,一天买一个搜狐能买一年多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36:07
  @你就想多看看 2018-09-20 20:20:00
  我再说一组二代,房祖名和张默,这俩我也是服气的,背景?资源?这都跟呼吸一样容易,然后呢?好多明星一辈子没达到的成就,他俩轻松达标——蹲班房
  -----------------------------
  确实,很多人奋斗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他们挥霍起来和呼吸一样简单
作者:亲亲小米饭41 时间:2018-09-21 11:40:17
  那文章算一个吧,姚笛也算,都是事业上升期,现在都没影了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41:12
  杨钰莹
  当初和毛宁金童玉女,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
  结果呢,成了赖家的金丝雀,现在虽然偶尔出来走穴捞金,也是完全没戏了,而且这个岁数了,也是一副少女装扮,不能从容优雅老去的女人,是可悲的可怜的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43:39
  赵本山女儿
  在娱乐圈,能横行无忌不过分吧
  结果去喊麦,当网红直播了
  真是应了一句话,网红们嫌拍戏唱歌挣钱太累,干脆发明出了聊天吃饭就能挣钱的行业,流弊流弊
  • tyer2018: 举报  2018-09-21 12:54:08  评论

    赵本山不行了,她女儿更没那能耐,顶多演演乡村爱情小配角
  • 你就想多看看: 举报  2018-09-21 13:00:31  评论

    评论 tyer2018:只是不能像以前那么吊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45:24
  王学兵
  阳光小生到硬汉型男
  然后吸毒了(关键是还他娘的是禁毒大使呢)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章新天宋 时间:2018-09-21 11:50:33
  李双江儿子?

  冯小刚?

  黄圣依我觉得还可以 不算打得很烂 现在的生活算星女郎里比较好的了

  杨丞琳
  • 小油儿LOVE: 举报  2018-09-21 15:54:41  评论

    杨丞琳是抗日战争那个吧?哪一期节目我看到过,虽然很喜欢她,当时生气的就不看那个节目了
  • 章新天宋: 举报  2018-09-21 16:39:19  评论

    评论 小油儿LOVE :对,以前她演偶像剧还有唱歌特别红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男人海里洋 时间:2018-09-21 11:51:08
  隋炀帝肯定是第一了,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53:01
  小彩旗
  春晚这种国家级舞台多少人想挤进去?而挤进去的人里有多少像她一样一夜成名的?
  结果作为一个社会小太妹的形象丝毫不遮掩,这点我是敬她是条汉子的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54:26
  汪精卫
  民国四大美男之一,年轻时有文采有情怀有气度,还是一个爱国好青年
  刺杀载沣未遂被捕后的狱中题壁“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中晚年所谓的“曲线救国”的汉奸行为真是一边令人唾弃又一边为他惋惜
  至今被人记住的形象只有汉奸卖国贼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1:57:24
  朱允炆
  就为了一个不能背上侄子杀叔叔的虚名,短短几年光景,江山易主,自个儿也生死不明
  • 糖天师: 举报  2018-09-22 10:26:09  评论

    跟身边一群无能的文臣混能有什么出息,有他爷爷一半腹黑,分分钟干死他几个叔叔。
  • xiuxian87: 举报  2018-09-22 12:44:53  评论

    评论 你就想多看看:这个不对,他想杀来着,没打过是真的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2:00:29
  张檬
  前期拍的电视剧都挺好的,人气也慢慢积累了不少,然后整容去了,关键还整残了,然后就跌出上升通道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2:01:45
  霍建华
  也不是说他不行了,只是想说娶了林心如确实砸招牌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emmnpie 时间:2018-09-21 12:02:55
  还有很多坐过牢的,刘晓庆,窦唯什么的,还有整容失败的,尚雯婕什么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2:05:07
  @lemmnpie 2018-09-21 12:02:55
  还有很多坐过牢的,刘晓庆,窦唯什么的,还有整容失败的,尚雯婕什么的
  -----------------------------
  窦唯这个人才气逼人,不好评价,至少现在的生活是他追求的,可谓求仁得仁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表姐的小马达 时间:2018-09-21 12:15:00
  打的好不好不是别人说了算的,你看的那点算什么?比如黄圣依现在那么有钱,当个艺人不也是为了赚钱么。呵呵
作者:蒜棵葱 时间:2018-09-21 12:16:59
  爱标题就想到张柏芝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2:21:03
  @大表姐的小马达 2018-09-21 12:15:00
  打的好不好不是别人说了算的,你看的那点算什么?比如黄圣依现在那么有钱,当个艺人不也是为了赚钱么。呵呵
  -----------------------------
  按你的说法,艺人都是有钱的啊,而且是大把大把的钱。我这些说的是指比如原本能实现10亿商业价值的,因为自己作死只有5亿商业价值了,这算不算搞砸呢?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三相异步 时间:2018-09-21 12:24:27
  毛阿敏刘晓庆
作者:lemmnpie 时间:2018-09-21 12:26:58
  还有最近看剧有感,希塔拉.尔晴,
我要评论
作者:星梦飘渺 时间:2018-09-21 12:27:31
  许美静也算一个吧,当年也是相当红的,为了感情逼死了助理,还被当成精神病,慢慢的就销声匿迹了……
  • zamarch740204: 举报  2018-09-23 00:30:17  评论

    好喜欢她的声音和歌,太可惜了!!!
  • 甜甜橙花: 举报  2018-09-23 00:40:29  评论

    逼死助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09-21 12:48:10
  黄章
  魅族科技扛把子(当初艳照门我都是魅族的MP3看的呢)
  很有想法的企业人
  当初要做国产智能手机(那会所有国产厂商连非智能手机都还没做明白)
  我知道他要做手机的时候是真佩服他
  M8,魅族手机的开山之作,WinCE的系统,对标的是3GS(应该是这款具体记不清了),一切配置规格都是当初最顶级一档,野心相当大,当初看过一个视频,和苹果对比上网速度开机速度应用打开速度等等,真是不差分毫啊。奈何第一个吃螃蟹,这款手机问题超多,但给魅族留下了一群铁粉
  再后来就。。。。。。(事情太复杂,说是某人卧底他身边后来反水弄了个更大的手机公司)
  再到这两年尤其是pro7系列手机出来,完全是朝着完犊子的方向狂奔,希望16系列大卖能挽回一点吧(结果产能完全跟不上)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蒜棵葱 时间:2018-09-21 12:50:26
  话说“范冰冰去哪了”那个帖已经被隐藏了还置啥顶啊
作者:我的姑姑 时间:2018-09-21 12:53:53
  袁世凯
  • lspt2003: 举报  2018-09-23 07:02:46  评论

    人家的一世,不论好坏都是自己挣来发。别的不说,练兵和镇朝鲜这种功勋,吹一辈子都不过份。
  • 我的姑姑: 举报  2018-09-23 10:34:27  评论

    评论 lspt2003:是哒,他支持发展军事现代化,抗击日本,终结清朝,历史也给了他机会成为一代伟人哒,是第一任大总统。可惜啦,他拿着一手好牌,却打出了暗杀、复辟的烂招,一招出错全盘皆输啊